布查德山莊




↓布查德 —A館

日月潭頂級渡假山莊-布查德渡假會館為南投縣府立案第541號之合法民宿~

日月潭住宿-布查德渡假會館位於日月潭,九族文化村附近的魚池鄉,佔地一萬坪,夏天氣候涼爽,冬天賞櫻泡 SPA 池,是一個非常舒適浪漫的度假山莊。

長期移民加拿大的姜先生與姜太太,對自己的故鄉還是充滿著懷舊的思念,因此決定在2008年返國回到台灣並開始享受退休的第二個人生。但是人生就是充滿著變化與驚喜。在因緣機會下姜先生與姜太太來到了日月潭魚池鄉並深深的愛上了此地。他們希望與大家分享這塊土地的美好並決定把加拿大的輕鬆美景也帶來台灣建立一座東西合併的度假山莊。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維多利亞市區的Butchart Gardens 一直都是姜先生與姜太太認為的人間仙境;因此布查德山莊就在日月潭魚池鄉誕生。 從一塊山坡地,到畫藍圖,到地基的基礎建設,園藝打造,及室內裝璜都是請名設計師規畫精心設計。布查德山莊擁有隱私的空間及優雅的環境,提供貴賓舒適的休閒度假場所。歡迎大家來共享。

布查德山莊泳池

魚池鄉中的優雅

↓布查德 —B館

日月潭住宿-布查德渡假會館的地理位置隱私又方便。離九族文化村2公里,日月潭5分鐘車程,布查德渡假會館擁有獨立大門且隱密的獨立空間。整個環境就像五星級飯店一般確擁有一般民宿的合理價格。布查德渡假會館有自己的游泳池,冷熱池,高爾夫球推桿地, 及健身空間。

溫馨2人房

小木屋villas 提供您團體或家庭旅遊的好選擇!

↓布查德 —涵日樓

↓布查德 —涵月樓

包棟小木屋-涵日樓

包棟式歐風小木屋是家族小團體的最愛



包棟小木屋-涵月樓

交通指引

請注意:
1.使用導航請勿以地址來設定目的地,誤差會很大;請先設定找"魚池鄉衛生所",若從魚池街上進來,到了魚池鄉衛生所(在您左手邊),再往前850公尺,即到達布查德會館。

2.若使用google地圖導航,目的地請設定店名【布查德渡假會館】,可直接導航到達



◎自行開車:
南下:國道三號中二高→霧峰系統交流道(214K處)→轉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往魚池方向)下高速公路→接【台21線】→經魚池鄉市區→接【台131線】往魚池鄉東光村 →布查德渡假會館


北上: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下→接【台16線】往集集→水里→接【台131線】往魚池鄉→魚池鄉市區→續走【台131線】往東光村方向→布查德渡假會館

布查德山莊-A館主建築

豪華雙人房

豪華4人房

溫馨4人房

接待大廳